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皮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天,出門逛街的時候。經過一個露天廣場。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。和電影中常看到的場景一樣,新娘白色的婚紗,新郎黑色的禮服。彼此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 小的時候看電影,看到新娘對新郎說:“Yes,i do”的時候。總是會幻想著在未來的某一天,那個愿意娶我的人,會是怎樣的?我的婚禮,會是怎樣的? 我想過,我要嫁的人可以不必有帥氣的外表,但是一定要是溫文爾雅。可以不必有萬貫家財,但是一定要上進。我想過,和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一起努力,一步一步的經營幸福。每天可以一起做飯,一起看一個無聊的電視劇,邊看邊抱怨。一起等到凌晨,只為看一場球賽。或者,球賽還沒開始,就已經睡著。一起去旅行,去每一個陌生的城市,留下我們并排的足跡。每天,可以一起散步。生活用品都是成雙成對。早晨,可以穿著情侶運動裝去晨跑…… 然而,隨著時間的推移。越長大越覺得,那也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了。愛情,這個曾經以為晦澀的詞匯,也被現實詮釋得簡單卻讓人失望。在上大學之前,感覺大學里的愛情,應該是溫暖而美好的。現在,上了大學之后,看了太多戀愛的人,只是一點一點的開始失望。曾經的那份憧憬也淡然無存。似乎每個人,都在印證著“物質基礎,決定上層建筑”這個真理。前一段時間,表姐結婚,本來想請假去參加她的婚禮。祝福她們的愛情終于步入婚姻的殿堂。但是,最終還是放棄了。因為,在我看來,這場婚禮也不過是一次對現實的妥協罷了。表姐之前的男友是一個相貌平平,家庭條件一般的男孩。可是,我知道她很愛他。想起當初我和表姐一起聊天,表姐也曾篤定的說過,不在乎對方的家庭條件怎么樣,因為她們可以一起攜手去創造。她說過不管遇到什么阻力,都會一起去克服的。然后嫁給他。可是,說話的時間也才過了不到兩年。表姐結婚了,新郎卻不是他。現實,總是上演一出出黑色幽默。這樣的結果,家人旁敲側擊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覷的,然而,也只能說明愛情并非堅不可摧。也不過是一層薄冰。經不起考驗。表姐婚后一個月,我打電話給她,問現在的她幸福嗎?她在電話里,描述了她婚后的生活有多幸福多幸福,然而我聽到的,卻都無關幸福。無非是買了多少錢的家具,住了多大的豪宅,蜜月旅行是有多么的奢華,以及鉆戒的價值是有多么的不菲。原本以為,幸福,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。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。而,現在再去看表姐,她很幸福。因為她的幸福很貴。 我不得不承認的是,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。 最近,寢室的一個女孩戀愛了。對方是個普普通通的男孩。我所謂的普通是,和我認識的一般的男孩一樣。五官端正,身體健康。僅此而已。女孩和她的母親就好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,她的母親知道她戀愛之后。就去打聽對方的信息。知道對方是一個普通的男孩,學歷不高,讀的技校。家境一般之后,女孩的家人便苦口婆心的勸女孩慎重考慮。十一長假的時候,男孩來看望女孩,我們一起吃飯。看到男孩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女孩。突然覺得有一點心酸。女孩是比較容易動搖的孩子,不太有主見。二十年來,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家人在做著決定。寢室的其他人都預言,除非男孩有很大的出息,否則,他們不會走得太長久。我也因此,有了一份期待。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。 而我心中,曾經的愛情烏托邦,也漸漸變得現實。我想,也許,有一天我會遺憾,自己在現實面前的妥協。愛情,如履薄冰。

適合發文案的傷感短文案 一、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,生氣只是想被人哄,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,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。 二、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。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而愛,是因為失望太多。才變成不愛。 三、愿你有一天,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,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,毫無感情基礎,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。于是,疲憊不已的心,終于愿意停靠。 四、明明愛他愛的掏心掏肺,單戀讓人變得卑微,也讓人痛到心碎。你那么相信他就是你的幸福,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。 五、沒有你的陽光,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,沒有你的日子,就算再怎么熱鬧,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。 六、漸漸發現,熬夜其實很困,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,有所牽掛的東西,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,也許是你孤獨慣了,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。 七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,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,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,你為什么還要愛? 八、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,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,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。一個人最大的思念,不是嘴里說出來的,而是用腿跑出來的。思念到了極致,是在一起,而不是唉聲嘆氣。 九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,要怪就怪自己,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。 十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,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。當你要開口說話時,你所說的話,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。 十一、其實也沒有那么矯情,只是不經意間就想到你,然后心臟那個地方就開始抽筋了。 十二、我好像對誰都可以沒有感情了,可以很喜歡,也可以突然不喜歡,說不出矯情的話,深夜里哭不出來,后來你和我說這是長大。 十三、想一頭扎進你懷里,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,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,以及,我很想你。 十四、孤獨的時間長了,也就再也無法回到人群中了。習慣孤獨,喜歡孤獨,愛上孤獨,這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。 十五、不想看的東西,你可以把眼閉上。但不愿去想的事情,你卻沒法把心鎖上。 十六、我不想去討好你了,換句話說,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。 十七、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,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。 十八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,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需要釋懷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電影,一首歌,一句歌詞,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。 十九、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二十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句句入骨的傷感文案 1.有些事,現在看來不過如此,但在當時,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。 2.每個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認識的早,不如認識的剛剛好,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會更驚喜。 3.有時候你的身價是你自己給定的,男人永遠喜歡兩個同等質量的女人中,他相對難搞定的那一個。得來全不費工夫,這種話,情場同樣適用。 4.從小到大,我們聽到最多的是“你要懂事““你要有出息”“你要出人頭地”可卻很少聽到“你要高興”。 5.為什么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,我顧及別人,那誰來顧及我。很多的煩惱源于心不夠狠。 6.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得那么清。 7.時間會告訴我們,簡單的喜歡,最長遠;平凡中的陪伴,最心安;懂你的人,最溫暖。 8.有很多話想和你說,但是你不找我,我又很酷,所以我就不和你說,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,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,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,但終究沒人懂。 9.有幾種人我真的佩服的不要不要的:一種可以控制自己體型的人,一種能按時睡覺的人,一種說起就起的人,一種說忘就能忘的人。 10.大概,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舍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11.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,還有熟悉后的長久安心,那大概就是真愛了。 12.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,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,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,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。 13.一粒米養恩人,一石米養仇人,老人說的話沒錯。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,記得了,最涼不過人心。 14.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,但是,如果現在對面飛過來一顆子彈,我一定替你擋。 15.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,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,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。 16.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,就不要抱怨,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,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。 讓人傷感到心碎的文案 一、卑微的討好別人,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,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,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,只有平等的對待,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。 二、人生便是如此,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,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,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,用一天愛上這個人,最后的結局是,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。 三、我們都是孤獨的,直到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,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可以沒那么孤獨的。 四、泰戈爾說,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那我們要做的就是:懷揣希望去努力,靜待美好的出現。 五、人這一生,路要自己走,苦要自己吃,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,以為走不過去的路,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,也不過如此。 六、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,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,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。 七、有些問題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沒有主動就是答案,而這些你一直想不明白。 八、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,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。 九、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,對家人耐心,對愛人體貼,對舊人不打擾。 十、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,壞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,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。 十一、我們能做的就是,盡心盡力做好自己,世事大抵如此,努力無悔,盡心無憾。 十二、不去追逐你所渴求,你將永遠不會擁有。不開口問,回答永遠是No。不往前走,就將永遠停留。 十三、我不介意等你,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,就好。——《如果蝸牛有愛情》 十四、有那么一瞬間,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,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,唰的一下,從頭冷到腳,語言這東西,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,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。 十五、說真的,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十六、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,但是要記住,別忘了最初的自己。 十七、醉過才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。你不能做我的詩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。 十八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。 十九、已經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,當你選定了一個方向,另一邊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。 二十、哪有什么錯過的人,會離開的都是路人。愿你腳踏實地,也愿你仰望星空,往事不回頭,未來不將就!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大千世界,人有千萬種,皮囊之下,心思各不同。 我們一生之中,遇到的人有很多,可最終能真心以待的人又有幾個? 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,又有多少人是逢場作戲,其實遇事一回就知道。 正如俗話說的:“水不飲,不知冷暖,人不處,不知好壞。” 很多事,只有經歷過才能明白,什么才是真情,什么才是假義。 往往你不摔一跤,不知道誰會扶你,誰又會落井下石;你不經歷一些事,不知道誰會心疼關心你,誰又會冷眼旁觀。 都說落難識人心,人只有在遇到事情之后,才會真正的看透一個人,才會知道,到底誰對你才是真心的。 就像有人說的:“友誼之光像磷火,當四周漆黑之際最為顯露。” 真正的朋友,不一定朝夕相處,不一定時刻聯系,但卻一定在心里,在乎著冷暖,關注著點滴,平日里,看似風平浪靜,不冷不熱,不急不躁,但遇事時,一定是第一個噓寒問暖的人。 不經事,不懂人,經一事,辨真心。 人只有在風雨飄搖的歲月里,才能看清一個人的真心真意;落魄失意的谷底中,才能知道每份情的真正謎底。 一部電影中,有一段跨越重重阻礙的珍貴友誼。 托尼和雪利,一個是酒吧保安,沒什么文化,市井且粗魯;一個是鋼琴演奏家,高學歷、高地位,雙商均在線。 兩個有著云泥之別的人,卻在偶然間發生了命運的交錯,因為一次面試、一次旅途成了朋友。 記得有段劇情,托尼因為扔骰子贏了一些錢,沾沾自喜,雪利果斷潑了他一盆冷水:“贏錢并不意味著什么,很多賭徒深陷其中,難以自拔。” 雪利的當頭棒喝,給托尼帶去了很大的沖擊,可以說是他將托尼逐漸拉回了正軌。 而當雪利落難,在酒吧中遭到一群人毆打之時,是托尼及時出現,救他于水火。 生活中,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,很多事都是在共患難后方知對方的真情誼。 在平淡的生活中,不經意的小事如同鏡子,最能折射出一個人內心的本質。 其實,你不難發現,珍惜你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與你分離;真心待你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利益就和你翻臉。真正在乎你的人,不會在你遇事的時候,轉身離開。 別人愛的,是你的光芒和榮耀,他們卻能讀懂你的失意和彷徨。 人和人之間,最初都是乍見之歡,能一起走到最后的,一定是經得起時間的打磨,經得住逆境的考驗,對你最真的人。 一輩子,幾度風雨,幾度春秋,人來人往中,知心難求。 真正的朋友,是嚴寒中的暖,是孤獨時的伴,是經得起風雨的考驗,也受得住歲月的消磨。 這樣的人,才真正值得用心相待。 就如有人所說的:“一場人生,誰走進你的生命,是由命運決定,但誰能停留在你的生命中,是由你決定。” 日久見人心,歲月鑒人品。 往后的日子里,人心換人心,真情對真情。 余生,只跟合適的人推心置腹,只對值得的人掏心掏肺。 那些辜負你、傷害你的人,讓他們遠離你的世界,那些經歷生活考驗,依舊陪在你身邊的人,記得用力珍惜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
新竹竹北皮沙發工廠直營
新竹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臥室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訂製 高雄小港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h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